close

行李箱

由於lau小姐跟我說奧地利冷到快死人了(她說她自己)

因此行李很快就被厚衣服給裝滿了.............

 

歐元的部分我換了大約台幣三萬元

但是事實證明

如果可以帶四萬左右

生活會比較輕鬆喔(不含住宿)

1655120_10203301037868414_1410366250_o  

為了避免在歐洲有扒手

立即是分裝成三袋  一袋是四天份的錢 

(最後我還是透支了喔)

分裝錢  

 

 

===小插曲 1===

我絕對沒有說我的高中同學 葉O青(個資保護法,無法完全呈現當事人姓名)小妹妹

在我興致沖沖的換到歐元後 跟我說那是假鈔

然後我還打電話去台銀確認

後來才知道她騙我~~~~~~~~~~~~~~~~~~~(頭撞牆壁中)

===小插曲 2 ===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行李束帶

發現我根本忘了密碼

10013538_10203316299369942_736666937_n  

凹嗚...............................

=========小插曲結束=========== 

 

 

由於希望通關可以順順的

所以查了一些登機會用到的小提醒

像是隨身可以攜帶的液體量(單項不超過100ml 總容量不超過1000ml)

(感謝海倫與阿竹熱情提供試用包 雖然她們不知道它們的用途會在這裡)

這些是要用來在轉機的時候盥洗使用的 其他食用水飛機上就有 不用準備這樣

液體  

然後要放在透明袋子備查之類的

另外也查了在機場常會用到的英文

 

還要轉三次機

好緊張啊!!!!!!!!!!!!!!!

台灣=>香港=>蘇黎世=>維也納

這就是大致上的轉機歷程

到維也納剛好是白天開始玩樂這樣~~

 

========================

然後接下來介紹的是機餐(?!)

由於搭機的路程實在漫長

這時候才知道飛機跟機組人員的重要性

 

在台灣地勤人正態度又好 

可是到了香港

我直接對話的三位地勤人員中

有兩位是機掰臭臉

(就是一直講電話 完全不想正臉看正在趕飛機的我

  然後講話口氣也是跩個二五八萬  老娘我很少這樣批評別人的態度的<====翻桌中)

只有一位沒有笑容 可是很認真幫我處理行李的事情

(可是她背後那個主管的機掰臉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OKAY

抱怨文結束

接下來是我可愛的飛機餐

 

首先是港龍航空的機餐

可能是因為只有飛一個小時 因此餐點較為簡單

去程的機餐是海鮮飯+柳橙汁+鳳梨酥+咖啡or tea

跟上次去香港的餐點是一模模一樣樣的

DSC_5823.JPG

回程是雞肉飯+柳橙汁+餅乾+咖啡 or tea

DSC_6656.JPG  

其實就有點類似一般在外面買的小燴飯這樣

算是好吃

可是

可是人家吃到瑞士航空的餐點後

就整個大開花呀~~

 

由於瑞行分別飛11小時+1.5小時

因此提供早餐+晚餐還有點心

 

首先是去程的晚餐

看礦泉水旁邊那一小盤 是泡菜+煙燻鮭魚

咖啡色那一小盤是類似巧克力奶酪(超甜)

接下來就是一個麵包+奶油+果醬+德國的餃子起司口味+咖啡或茶+一條起司

(吃完整個人一直開花開花開花)

DSC_5845.JPG

然後是早餐

歐姆蛋+香腸+薯餅+蛋+優格+柳橙汁+咖啡or茶(是不是超級豐盛的早餐!!!!!!!!)

DSC_5847.JPG

然後只要是搭乘瑞士航空 不管飛程有多久

都會提供一塊瑞士巧克力

DSC_5863.JPG

我把巧克力帶到轉機後的瑞航食用

孰不知那班航空的點心

就是巧克力麵包(菸)

很好吃 可是加上巧克力有些太甜了

DSC_5866.JPG

 

然後是回程

先搭瑞航吃了點心 鹹的三明治+蘋果汁

超好吃的!!!!!!!!!!!

(不知怎麼的 瑞航很多東西都是很鹹或是很甜或是酸這樣)

DSC_6639.JPG  

 

然後正餐我忘記打開拍了

裡面是綠咖哩配雞肉

左上角的小蛋糕甜到讓我不敢恭維

右邊的蔬菜很好吃

起司很像腳臭味

DSC_6652.JPG

早餐則是沙拉 蔬菜薄餅 麵包 優格 果汁等等

DSC_6653.JPG  

 

整體而言 機餐都好好吃喔~(撒花)

可是不知怎麼的

都很快就會餓了

因此下飛機回家還是得買些鹽酥雞之類的吃(?!)

不然就是要煮泡麵(?!)

 

因此回台灣後的其中一個小計畫 

就是做做看飛機餐裡面好吃的東西

登機準備及機餐篇結束!

 

 

註:

忘了說

如果搭長程的飛機

最好在提供早餐的前半小時快點去梳洗+大號(?!)

不然用了早餐之後 大家腸胃蠕動順暢

你就算只是想要小便 都沒辦法上廁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