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8352_10203396979346891_1786141886_o.jpg
三年前的今天在仙境阿


今天的天空一片白
搞不清楚只是陰天還是空汙
但心情覺得輕盈著
走到白化期了嗎?
(在這之前已經黑化期一個月左右)
是吧

帶著一點風 大概25度的氣溫
中午的校園傳來吉他聲及歌聲
猜是性別社團 演唱著阿妹的彩虹

午餐是起司番茄+塘心蛋+自醃酸甜泡菜+味島香鬆
27830.jpg
打開尾牙抽中的高級鳳梨果醬泡紅茶
然後打著紀錄 等待下午的兩位個案
動力好像正在回來

感覺蠻好的


上週五到髮廊處理覺得難以整理的頭髮
跟設計師討論完後
剪燙完成後 卻跟原本預計的不太一樣
簡言之是燙壞掉了(?)
27832.jpg

發現有些事情在過程中就已經可以知道結果
但當剪刀已經落下 當藥劑已經上了 
你只能等待結果 無論是好是壞
尤其時對於藥劑停留時間無法理解的我們
只能等待結果

結果可能是你期待中的
那很好
結果可能不是
那就等待它留長 再重新處理

我猜大部分的事情都跟這很像

有時候事情就是注定會走壞
尤其開頭就已經覺察有點無法修正的曲折
你也清楚著 但就是要好好地把它走完
像是感冒的流程一樣

如果真的剪壞了 那就等它留長
壞的總會更新 總是有希望走在前頭
記得老師說過 每七年全身上下的細胞就已經完全更新一次(大概是大學聽到 但也不確定對不對)

煎熬的一個月終於結束了
優嘎搭


這兩個禮拜感覺到一些愛與關懷
讓我記得原來自己有一點朋友
是那種平常不聯絡 但有事情時會悄悄在乎關心著的人
雖然你們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卻願意在乎關心著
謝謝: )

小事情喜歡碎嘴抱怨
在乎的大事習慣絕口不提
這就是一個我
這個我 我覺得有時候很喜歡 有時候還好

或許有一天會改變
但現在這樣的自己好像也不錯

這時候最適合有個可以填飽生理跟心靈的好食物阿(覺得懷念研習時去吃的食物)
27833.jpg

 


多希望可以再遇到像你一樣好
但不要像你一樣不好的人
那一定很美好

人生很難預測
依舊等著命運跟時間告訴我答案


喔對了我最近發現這個東西有毒

IMG_4166.JPG


安妮安妮
說過會好好對待妳跟保護妳
現在又有了動力了
所以會好好陪伴著妳 
趁這些時候為妳付出更多 也對妳更好些
家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