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的新歌
一開始聽覺得旋律很陳綺貞
蠻多歌詞刻意不押韻 畫面很美 充滿內在的對話小劇場
但總覺得哪裡不一樣 又說不上
於是看了作詞作曲人 都不是陳綺貞 

但整首歌的狀態是美麗的
我喜歡美的事物 美的狀態
那讓人覺得世界很美好

 


最近因為行政而感到蠻煩躁
也因為一些需要公開場合演說或是活動帶領而感到焦慮

(但是對於願意給我機會演講及活動的人們仍感到感恩)
好在還能跟一些些朋友傾訴 紓壓 還有想辦法
謝謝羅 膽 竹分別在這幾周給我安撫的力量






(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我的朋友們都美得不要不要的)

從稀疏的人際感到安撫
從擁擠的人群感到剝奪

討論的議題很相似
但從不同的討論中可以得到不同的觀點
然後也再更聚焦自己目前的人生議題

投射性認同是討論到目前為止
發現對我自己所有事情影響層面最廣的部分
發現了 人生才可以開始從這個面向去覺察跟統整
才能好好的處理

對別人的投射性認同
對自己的投射性認同
都該好好處理

或許要再半年 或許要再一年
但比起一生的長度
我覺得很值得


週五又搭上滿滿人潮的火車

第五次前往台中

今天還是五月五日

泰文發音就是哈哈哈哈(為何冒出這個冷笑話)


想要學習的事情好多

但壓力一大就什麼都停擺

停擺後書新新舊舊的散在房間

垃圾懶得倒 床單沒力氣換

能夠兩週洗晾一次衣服就感恩自己

(但是可怕的夏天到了 我想應該多買衣服才是上策?!)

批批踢的進度很少移動過

房間最常被移動的是吉他還有游泳專用背包

還有我個人跟貓還有時鐘

其他的都靜止了


有時就這樣放著一切靜止

懶懶散散還給懶惰的自己空間

直到真正有放假的六日再去重新啟動

大掃除一番


這學期好像真的太滿了

可是現在不學習 到底什麼時後可以

時間一直在走

一直都不夠用

(但卻又矛盾的靜止了)


每一次的充電跟每一次的消耗

都在重新檢視自己適合什麼 不適合什麼

但好像就算知道了

勇氣卻總是來回跳恰恰


還需要一些衝動跟勇敢

那就再緩緩

水燙手了自然會放手的

————

好了 我要暈車了


By 自強號搖得不要不要的快暈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