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 -- 周杰倫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Em': 022003
G': 320030
Intro:
C__Dm__Em'__Dm
C__Dm__G'

C_____Dm_____Em'_Dm_____C_______E/B____Am_Am/G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F_______G______Em_Am____Dm7__________G'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
__C_____Dm_____Em'_Dm_______C_____E/B____Am_Am/G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__F_____G______Em_Am______Dm7__________G'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______F_______G______C__Am______F_______G______C__C7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______Bm7___E_______Am_Am/G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______Dm7__________G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
______C_____E/B_____Am_Am/G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______F_____G_______C__G'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_______C____E/B_____Am______D/F#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___F______G___C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epeat *
RAP
____C_____________E/B_________Am______________Am/G
看不見你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 我卻抱不到
F_________________G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__G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 自己走掉
C___________E/B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Am____________Am/G________F___________G_______C__G'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Repeat **

Ending:
C__Dm__Em'__Dm___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