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Fm
找不到一個熟悉的感受
Dm                      G7   C   C7
我的心裡總是有個 莫名的哀愁
Dm         G7
人來人往擦肩而過
Em            Am
沒有交集的感動
Dm
冷冽的風
Em                    G7
侵襲這缺了夢的冬


Fm    G7       Em     
愛,是否能溫暖我的手
Am                  F
在寒冷夜晚裡停留
Dm
別把一切都帶走
Fm     G
讓火柴點亮我的夢


Fm    G7       Em     
星,是否能聽到我的祈求
Am                  Fm
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
Dm          C
最後終於決定不再難過
Fm    G7      C   
我就隨著候鳥飛往南方過冬

=========================

王蕩了~~
王蕩了~~~~~

我剛剛又在抓譜談吉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