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96.jpg
夢想有沒有在飄走
自己有沒有在飄走

你還是那個你嗎?阿妮

最近生活懶懶散散沒有動力
焦焦慮慮依舊
害怕上台依舊


這個星期見了很多人
有人正在經歷難受的分手
有人正在美好的熱戀
有人正在將就著現狀
也有人正維持的平穩的家庭生活
好像一個星期看完這個年紀的大致狀態

發現自己的狀態好像也說不上是哪一個

跟朋友哀號民雄的無聊與人際孤獨感後
好像就舒服一些
然後又再回到上班生活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生活需要一些激盪跟改變
停滯著 是不是自己讓這個生活停滯著 漫無目的著呢?
看到一些訊息覺得心動著
但又被自己的現況綑綁著
我在幹嘛呢?這樣的生活想要維持多久呢?
其實好像隱隱約約有些答案
但仍然猶豫及遲疑著


 

大概是生活太沒有意義感
最近最常做的事情是剪頭髮
但基於經濟的困難 我沒有去給別人剪(好啦 我開玩笑的 經濟沒有困難 缺大錢不缺小錢的概念)

如果剛好有看我臉書的人
應該有印象原本是長這樣 下擺是齊的

 

 

 

 

 

 

101194.jpg

 

然後有一天心一橫
就用密封夾夾住整把頭髮
然後用電剪剪短了大概五公分

101192.jpg

結果發現還是很厚重又很熱
於是再次剪了一點點層次

101191.jpg

然後還是不太滿意
過了幾天把兩側的捲度剪到剩下1.5捲
可是後面剪不到 所以維持平的狀態

101190.jpg

但覺得前面有層次 後面剪平似乎還是不對勁
於是拿著大鏡子到浴室裡面跟鏡子對看
最後就變成小S髮型了

101189.jpg

原本擔心後面的頭髮太詭異
但是這幾天去台北跟台中研習
有幾張側面的頭髮
覺得好像也沒有詭異到什麼地步
於是我就接納它了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一部分覺得很有趣味
一部分也覺得在反映自己內外在的現況

101188.jpg

老天爺爺
請賜給我不肥胖的健康身體
請賜給我生活美好的目標
請賜給我安逸與平靜
請賜給我方向
請讓我相信自己的美好
請讓我可以美好著

好久沒有放滿自己照片阿(菸)
安妮生活繼續加油吧
(來得很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