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

從小到大最害怕的節日
叫做生日
好險我可以第一個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害怕的不是年紀的增長
而是無謂的期待又會開始發酵
期待是最可怕的東西
而往往期待都是落空的
所以可怕

兩年前的願望實現了
一年前的願望落空了
今年的呢?
還不敢許願
我不知道要許些什麼
最現實的就是論文趕快完成吧
對呀
快點完成
快點長大
快點工作
快點遠離一些東西跟事情

今天看見田的那一端
有一顆大到不行的太陽
或許這是一種推進
可以看見眼前的美景

今晚陪人去挑前女友的生日禮物
可以說說笑笑
開開心心的走在街上
感受嘉義晚上的涼風
或許這也是一個進步

對吧


又長大一歲
好煩好討厭
就算想要賴在原地不走
生日到的這一天還是得乖乖前進

髒話視線在唯一的慰藉
心情不好就默默的罵聲幹
然後就會好一點
其實現在多數是晴天
其實我現在快要走過去了
只是惆悵偶爾有一點
難過偶爾有一點
但是這很正常
一定會過去

不久的將來就會過去的
請加油
家綺
生日快樂
我好愛妳
請好好愛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